C2D4AF01E26179F8947010C63E274C85
外語補給站
輕鬆學外語,各語系單字文法、實用主題線上免費學。

冰冷的工業大國也可以很夢幻

一般人對德國的刻板印象就是語言很硬、很嚴肅或是啤酒天堂、工業強國此類較為冷冰冰的印象。殊不知,德國也是仙女、王子、睡美人和灰姑娘的故鄉,絢麗多彩又充滿著魔幻色彩的童話王國。

格林童話Grimms Märchen

與《安徒生童話》、《一千零一夜》並列為「世界童話三大寶庫」的《格林童話》是我們許多人的童年。在德國會發現格林童話故事中的場景,例如「灰姑娘」、「白雪公主」、「糖果屋」、「小紅帽」等...到這裡彷彿身歷其境於童話故事之中,像是在特倫德爾堡(Trendelburg)的「長髮公主塔(Rapunzelturm)」往外遠眺遼闊的萊茵哈德森林(Reinhardswald),或到沙巴堡(Sababurg),王子就是在那裡吻醒了他的睡美人;迷人的施瓦爾姆(Schwalm)想起小紅帽和大野狼;在波勒(Polle),可以沿著灰姑娘的足跡散步。

格林童話

童話大道Deutsche Märchenstraße

精彩的格林童話,引起人們對於格林兄弟的好奇,所以德國打造一條專門探訪格林兄弟生平的觀光路線,同時也是紀念格林兄弟。從不萊梅(Bremen)到哈瑙(Hanau)的德國童話之路(Deutsche Märchenstraße)長達600多公里,是德國最古老的旅遊度假線路之一,置身童話世界裡的場景,彷彿翻開了一本本故事書,一頁一頁精彩不斷。

童話大道

德文單字線上學:關於童話

1. das Märchen 童話

2. das Rotkäppchen 小紅帽

3. die Burg 城堡

4. der Turm 塔

5. das Wald 森林

6. die Straße 街道

你的第一堂歐語情境會話課:跨國旅遊必學 > 西語、法語、德語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