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09B9E166132D1BFFC43B1CD69F5F183
外語補給站
輕鬆學外語,各語系單字文法、實用主題線上免費學。

最強學日文全攻略,讓你輕鬆征服日本自由行!

從小我就很喜歡日本文化、動漫,因此非常想到日本自由行。但聽說日本人的英文不是很OK,加上自己學日文的經驗都是斷斷續續的,基礎不是很好,只自學過《大家的日本語》第一本就停了,因此,在前往日本前我花了半年,利用巨匠線上真人日文課程學日文,效果還不錯,頗有心得。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我學日文的方法與工具吧!

我選巨匠線上真人學日文的原因

由於我是上班族,下班時間較不固定,巨匠線上真人可以讓我自行安排上課時間,課程規劃較彈性,加上自己比較喜歡上課和老師互動,再加上我學日文的目標想著重聽、說,希望可以在日本旅行時溝通無礙,因此最後選擇了巨匠線上真人的課程。有時上課時間選到比較冷門的時段時,還有機會和老師上一對一呢!

我學日文的方法

學習日文漢字

自己學日文的方式是,除了平常空閒時間自學文法和背單字之外,上課時我都會很積極的和老師對話,而這也是我選擇巨匠線上真人學日文的主要原因。小班制的教學模式讓我可以和老師像朋友一樣一直講日文聊天,這對我後來到日本自由行時可是非常有幫助呢!此外,因為我每天上班都要通勤,不太有大量時間做在書桌前學日文,因此巨匠的日文通app真的幫助我很多!日文通app的內容會搭配上課的進度呈現教材,裡頭涵蓋聽、說、讀、寫四部分,讓我在通勤時可以把當周的進度補齊,又能幫我複習,真的對我有很大的幫助,是個學日文的好方法。

巨匠線上真人學日文的成果驗收—出發北海道!

日本北海道夜景

不知不覺學日文學了半年,也不知道自己的程度是否可以應付日本旅行的突發狀況,我就這樣抱著提心吊膽的心情踏上了日本北海道七天六夜的自由行。一到當地,馬上就遇到找不到民宿的窘境。民宿位在小巷子裡,老闆的英文又比較不好,電話裡一直回我日文,讓我聽得當下有點手足無措。還好我聽得懂左轉、右轉這些單字與簡單的句子,因為上巨匠線上真人時老師特別把問路情境題特別獨立出來,還做了大量口說練習,讓我在那個當下回想起一些老師上過的句子,也用簡單的日文回答了他。最後我們終於找到了民宿,也對學的日文有派上用場感到開心。

前往日本自由行的小心得

日本居酒屋

意外地,整趟旅程除了一開始遇到找不到民宿的小窘境之外,其他時間都過的蠻順利的,學到的日文會話句子也派上用場許多次。很感謝自己花了半年學日文付出的苦工,更感謝巨匠線上真人的老師一直幫助我,糾正我的發音,同時也鼓勵我多開口說話,才能讓我在日本自由行時溝通較無礙,有了一次美好的旅行回憶。這次旅行,激起了我回國後想繼續學日文的鬥志,希望有一天可以和日本人當朋友,變成一個日語小達人!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