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F306DAC453D09E31D5E9B84D472D091
外語補給站
輕鬆學外語,各語系單字文法、實用主題線上免費學。

玩韓國交友APP,不只收穫愛情還有語言能力!

相信有許多人會開始玩韓國交友軟體的原因,不只是想要單純認識帥氣歐巴或歐膩,也有不少人是希望藉由韓國交友APP增進自己的語文能力吧!但究竟在一開始要怎麼在韓國交友軟體與網友破冰?又或者在玩韓國交友APP時該注意哪些事情才不會讓自己暈船呢?就讓這篇為你一一解答關於韓國交友軟體及韓國交友的相關問題吧!

使用韓國交友軟體的攻略就在這篇

使用韓國交友軟體前的準備

想必你一定會說「蛤?使用韓國交友軟體前還要先做什麼準備?難道是要先把韓語練好嗎?」不!這邊說的除了語言之外,還有關於心態上的調適,如果今天你是希望透過韓國交友APP可以認識到真心交朋友的歐巴或歐膩時,這邊提供幾點建議讓你參考,以免到時玩韓國交友軟體之後,不僅讓你花了時間,還賠上感情的付出。

具備基本的韓語能力
就算只是略懂略懂,僅僅只會一些常見的問候語,在韓國交友軟體上認識人的成功機率也會比較高喔,因為韓國人其實會比較喜歡有共同語言的人,關於這個狀況也有問過韓國人的想法,他們回答說如果在韓國交友app上聊天的人懂得韓語的話,比較不會感到有負擔,也比較沒有隔閡感。

先不要這麼快說出自己的外國身分
有一說是如果在韓國交友APP上如果很快就透漏自己在國外,或是外國人的身分,有較高的機會會被pass或刪掉,可能是因為距離一遠的話,面對面見到本人的機會就會大大降低,連帶影響到聊天的意願,不過這邊不是要你說謊的意思,是建議可以等到聊了一陣子對彼此都要更深入了解時,可以到時再提起。

使用韓國交友app前建議先調整好心態

歐巴、歐膩都在使用的韓國交友軟體推薦

想必你在調整好使用韓國交友軟體之前的心態後,接下來想了解的就是有哪些是韓國歐巴或歐膩,真正在使用的韓國交友APP吧?這邊整理了幾個比較常見、熱門的韓國交友軟體,助你開始真正踏入韓國交友軟體的世界吧!

韓國交友app:Whispering Sailors (살랑살랑 돛단배)

這個就是所謂「帆船」的神秘韓國交友軟體,透過發送紙船來送出交友邀請,帆船這個韓國交友軟體可以選擇男生、女生送信,另外也不會有姓名、年齡或是長相等資料,算是真正可以比較安心交朋友的一款韓國交友app。

韓國交友app:Meeff

Meeff這款韓國交友軟體不僅有出中文版,甚至在聊天室裡還有內建翻譯機,雖然翻譯的效果參差不齊,不過算是對於韓國學習初學者很友善的韓國交友app!在Meeff上不僅可以顯示出對方的國籍、姓別外,還可以直接寫出使用這款韓國交友軟體的目的,在上面也會有不少想要學習外語的韓國人出沒喔!

韓國交友app:Tinder

相信就算沒有在用交友軟體的人也都會知道Tinder吧!只要使用了Tinder Plus就可以設定距離,就會有機會遇到韓國歐爸或歐膩了,雖然Tinder不像上兩個推薦的韓國交友app一樣,主要的用戶不僅限於韓國人,但因為使用Tinder的使用基數很廣泛,並且使用者的黏著度很高。

聊天卡住了嗎?巨匠線上真人學習更有效率

雖然說許多人都說實戰對於學習語言是很有效又有趣的方式,但其實有時候在韓國交友軟體聊得正起勁時,碰到講不出來或是表達錯誤的窘境時,就會有點懊惱要怎麼讓韓語語言能力進步得更快速呢?

巨匠線上真人韓語課程讓學習更有效率

推薦巨匠線上真人的韓語課程,透過系統化及多元的課程,讓你可以不僅打好穩固的韓語基礎,還可以學習道地的韓語表達方法。另外因為韓國是所謂的「禮儀之國」,所以對於長輩、平輩都會有一些不同的敬語用法,這些是可能就算在韓國交友app上聊天,講錯也不會有人糾正的小地方,但卻是在正式場合或職場上會容易踩到的大地雷,所以除了可以選擇韓國交友軟體上實戰運用韓語之外,也很推薦巨匠線上真人報名相關韓語課程,為你打好基礎、更有效率地學習喔!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