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96B764DE31FEB6D5A0DBF1498263EF8
外語補給站
輕鬆學外語,各語系單字文法、實用主題線上免費學。

韓國0元通信費率+免綁約方案! 省錢大作戰!

韓國最大的三個通信網SKT、KT、 LGU+,在2021年初市占率分別各有SKT:45%、KT:32%、LGU+: 24%。而短期來韓國旅遊的朋友們,基本上都可以透過台灣各電信公司的漫遊,直接使用韓國通信網。

旅居韓國的朋友們都知道,這三大通信網打出的資費並非太友善XD!吃到飽的方案都上千元!因此近來市面上推出了許多經濟型方案(알뜰폰)!「알뜰」意即精打細算、高CP值的意思。而今天要帶各位認識在韓國알뜰폰省錢方案!

韓國電信的省錢方案

申請方法有哪些?

首先申請「알뜰폰」的前提,須持有韓國外國人登錄證 (외국인등록증),以及本人名義的銀行的帳戶才能申辦哦!而「알뜰폰」幾乎都是透過網路上直接申辦,因此還會有一個叫做「법인공인인증서」的認證步驟。

而網路上玲琅滿目的「알뜰폰」公司其實都是SKT、KT、LGU+旗下的子公司。近來主打免綁約、吃到飽、月租超低價(限速)、網路申請宅配到府或選擇自行開通等模式進行,基本上從頭到尾不經店面處理完成申辦。為減少人力、店面等額外的支出,才會有如此經濟的方案誕生啊!因此,若有任何疑問多半也是透過信箱或是電話來聯繫處理。

韓國電信的申請方法 圖片來源

怎麼申請最划算?

此外,這些알뜰폰子公司推出的方案,隨時在變換,超級經濟型的方案都有限制天數,小編就申辦了KT旗下的「프리텔레콤free T半年0元月租費」。雖然網路只提供了1.7GB不過通常都待在室內有WIFI的空間,因此還夠用。此外還有免費200件的文字訊息、160分鐘的通話時間呢!不過只有“半年”是0元費率哦!因此半年間若有更好的方案上市,可以再次申請攜碼直接跳槽,也都不會有違約金的問題哦!真的超級省的不是嗎?XD

韓國電信怎麼申請最划算

各位即將跨海來到韓國的留學、工作朋友們,若有需要只要稍微花些心思搜尋,即能申辦超級經濟又實惠的方案哦!即使沒有吃到飽,韓國WIFI幾乎天羅地網,無處不及。알뜰폰真的是留學生省錢作戰的第一步啊啊啊!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