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54DA7463992B0D1B472DF83C5F6118
外語補給站
輕鬆學外語,各語系單字文法、實用主題線上免費學。

疫情下必學的外語|法文好學嗎?為什麼法文是個好選擇?

法文好學嗎?想在疫情之下學外語再也不是件難事!面臨疫情爆發,防疫在家的學習時機再好不過!法語是聯合國常用語言之一,它不僅是法國的官方語言,更是五大洲68個國家的官方語言。知道法文如此廣大的通用性後,是否決定手刀報名法文課了呢?往下看這篇將帶你更認識到底法文好學嗎?

想去浪漫之都法國旅遊留學的你,學會法文了沒

疫情之下學習不卡關:法文好學嗎?

許多人想學法文最先想知道的就是法文好學嗎?近期大家深受疫情影響,雖讓許多人法國留學夢延緩,但因為法國課九成以上老師都是使用法文授課,所以學習法文仍是留學法國的必須條件。所以這時候,疫情防疫在家,是最適合在家學習法文的好時機,但別擔心,法語是入門難但入門後相較容易的語言,在學習的道路上養成習慣,並慢慢培養語言實力後,這些擔心都會迎刃而解的。

你知道學法文好處多多嗎?快來認識法文魅力所在!

還在擔心法文好學嗎?如果你喜歡藝術、歷史及文化的人,那麼你一定知道法國對於世界文化的影響力不容小覷,正因為法文是很多國家,王族和貴族、上流社會必備的語言。現在也正歷經疫情期間,已經有更多法國影集以及電影正強勢於線上播出,不如卸下擔憂的心情,趁此時正好學習法文吧!以下三點更帶你認識學法文到底有哪些好處以及實用之處!

增強語言技能

學會一門語言,等於多了一項新的技能,而學語言本身就是很棒的事情,更能從中認識到該語言的國家文化。也能豐富自我以不同的角度去思考跟表達。不僅如此,學會法文你也能在家看懂法國原聲影集以及電影,更能貼近體會法文韻義。

移民留學規劃

法文是被廣泛運用在國際社交和外交活動、學術界中的語言,意旨說法文的國家分布也相當廣,雖然在歷史上,法國接納移民人口最多也最早、對移民的政策也比較寬容。別再憂煩法文好學嗎?能提前學會法文,必定能對你的移民或留學計畫大大加分,待能實際出國之時,你再也不用臨時抱佛腳感到提心吊膽了!

出國度假旅行

對於法國觀光的印象,想必你一定聽過羅浮宮、艾菲爾鐵塔等這些著名景點,無論是觀賞美景或是欣賞這些輝煌建築,到法國逛街旅遊若能講出一口流利法文,定讓你在法國旅行游刃有餘更加精彩!

旅遊法國之時,學會法文更能自在與當地人順暢對話

為出國留學做準備,超前在家學習法文課!

許多人都以為疫情重創學習環境,擔憂學習中斷,但其實只要擁有良好的線上學習計畫,線上學習法文一點也不困難!還在煩惱到底法文好學嗎?在家透過報名法文課,你就能夠在幾個月內學會說一個新的語言!跟著巨匠線上真人中、法語師資完備的教學,帶你學習最道地的法語,從此聚焦口音與會話,相信學習成效更加倍!除此之外,課程也依照歐洲語言學習的分級制度(CEFR)搭配你的專屬學習進度,幫助你未來留學更上軌道,快來開始你的法文課學習旅程吧!

免擔憂遠距學習受阻,巨匠線上真人教學帶你深入真實情境

你的第一堂歐語情境會話課:跨國旅遊必學 > 西語、法語、德語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