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55336AB2BA53F0A1F27A9E8646A52B9
外語補給站
輕鬆學外語,各語系單字文法、實用主題線上免費學。

五十音輕鬆學!圖像記憶輕鬆背起來

想學日文卻在五十音大卡關?

五十音是學日文的大魔王,常常興致勃勃開始,卻像是被狠狠澆了一盆冷水,立刻退回堂鼓!不要擔心,大家都經歷過這樣折磨的過程,但千萬不要這麼快就放棄!只要用對方法,,不用再害怕背不起來!你一定也可以不費力地背起日文50音。

放慢腳步,背50音不求快

在教大家有效的五十音記憶法之前,想先簡單前情提要一下,關於學習步調,記憶力真的很奇妙,有時我們可以快速記憶,卻在短短幾天忘得一乾二凈,而學習語言需要長時間的練習和記憶,就像認識一個朋友一樣,我們可以在短短一天深刻的認識一個人,但如果從此不再有交集,對於這個人的認識永遠只會停留在那一天,甚至過一下子便忘記交談的對話,對於此人的記憶隨著時間越來越模糊,所以要好好認識一個人一定需要一段時間,學習語言同樣也是這樣的道理。

在學習語言的路上,如果遇到好方法可以幫助你有效背誦,但後續還是需要花時間反覆記憶,不然很可能過了一段時間,好不容易背起來的五十音又全部忘記了!背五十音不求快,我們一步一腳印來認識日文50音,走得更遠更長久!

放慢腳步,背50音不求快

五十音圖像記憶法讓你學習無負擔

大學第二外語修的是日文,我們一群朋友試盡各式五十音背誦方法,發現了五十音圖像記法!根本是學習日文的福星,不得不說它是我用過最沒有學習負擔的方法,除此之外,增添了學習趣味,讓我輕而易舉記住五十音!推薦給大家五十音圖像記憶APP-「Memory Hint」,這款APP是免費的日文學習軟體,用英文單字結合五十音,透過詞義、情境去做記憶連結,還有動畫、聲音以及小測驗,用圖像記憶五十音,不論平假名還是片假名都難不倒你!讓五十音背起來一點都不痛苦!

五十音圖像記憶法讓你學習無負擔

如果不熟悉英文版本,或是比起電子app更喜歡紙本學習,可以到市面上購買相關書籍,市面上有些很不錯的五十音圖像記憶書籍,可以當作學習工具。

學會五十音之後呢?日文後續成長學習方法推薦

運用圖像記憶一定能夠快速背起五十音!學會五十音已經是日文學習的一大步,但日文學習的路上接下來還有許多挑戰,如何繼續在日文學習的路上一步步成長呢?一定要讓自己持續接觸和認識這個語言,除了營造日文環境,像是看日劇、日本動畫,增加自己的詞彙量和語感,再來就是上日文課,推薦大家可以上網路課程,例如巨匠線上真人課程,這麼一來上課更有彈性,同時方便安排時間,學習相較起來沒有負擔,因此可以更循序漸進的學習!大家一起提升日文實力!!讓日文水平更上一層樓!!

日文後續成長學習方法推薦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