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4A38D86C4F6A5C12065E64255BB0D73
外語補給站
輕鬆學外語,各語系單字文法、實用主題線上免費學。

Time to Shine!東京迪士尼海洋20週年情報分享<必追演唱會>篇

繼上一篇介紹了東京迪士尼海洋的紀念商品,讓我們延續這開心的氣氛來看看另外一個盛大的活動─「東京ディズニーシー20周年:タイム・トゥ・シャイン!イン・コンサート」(東京迪士尼海洋20週年:Time to Shine! IN CONCERT)吧!( 上一篇:Time to Shine!東京迪士尼海洋20週年情報分享<爆推紀念品>篇 )

東京迪士尼海洋-演唱會

聽到迪士尼冠名的コンサート(演唱會),相信大家腦中可能會浮現出迪士尼館內的角色遊行表演吧?但其實正好相反!這次的演唱會是繼15週年活動後的第二次大型演唱會活動,預計將以ツアー(巡迴)的形式在日本多個縣市上演。

東京迪士尼海洋-1

本次表演大致可分為二部曲,共5個場景,有人氣設施「印第安納瓊斯冒險旅程:水晶骷髏頭魔宮」中令人燃起冒險心的原創音樂,以及迪士尼海洋的必撥表演樂曲,其中,預定於2023年啟用的「ファンタジースプリングス」(Fantasy Springs)園區相關曲目,如:「冰雪奇緣」、「魔髮奇緣」、「小飛俠」等也將可搶先聆聽!而本次的演唱會將由官方特別組成的オーケストラ(管弦樂團),以及海內外知名指揮家、音樂劇聲樂家、舞者等堅強陣容參與演出,想必震撼力將有如置身迪士尼海洋!

東京迪士尼海洋-2

另外,除了上述集「古典音樂」與「夢幻樂園」美感要素於一身的演唱會活動之外,迪士尼官方過去也曾針對「戀聲」族群推出了收錄著許多知名人氣声優(配音員)所翻唱的迪士尼經典曲目CD專輯,而近期新推出的「Disney 声の王子様 Voice Stars Dream Live 2021 Blu-ray」(迪士尼美聲王子Voice Stars Dream Live 2021 Blu-ray),儘管不是專屬於20週年的系列活動,但也同樣獲得高度的迴響!想聽聽這群賦予動漫角色生命力的「中之人」是如何詮釋迪士尼歌曲嗎?快跟著小編趁著20週年名義手刀爆買一波吧!。

東京迪士尼海洋-3

日語單字線上學:關於演唱會

1. 演唱會 コンサート(こんさーと)

2. 巡迴 ツアー(つあー)

3. 管弦樂團 オーケストラ(おーけすとら)

4. 專輯 アルバム(あるばむ)

5. 藍光DVD ブルーレイ(ぶるーれい)

6. 配音員 声優(せいゆう)

日語免費影音學習:每日學一句,日語進步超快速!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