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7C381A1D9398B51B017445144430467
外語補給站
輕鬆學外語,各語系單字文法、實用主題線上免費學。

用日本交友軟體app拯救你的爛日文!

你知道用交友軟題也可以學語言嗎?很多人都說學語言的最快方式就是直接把人丟到國外,但礙於疫情關係,已經好一陣子無法出國了,除了自己學習之外,若需要一對一溝通練習,其實在日本交友軟體上與日本人用app對話,也可以有效學習日文唷!本文就來介紹幾款日本人常用且安心安全的交友軟體。

用日本交友軟體和app也可以學日文

為什麼要用日本交友軟體app學日文?

使用交友軟體最主要的原因莫過於在網路上交朋友,但由於疫情的驅使下,線上學習平台儼然已成為現今學習的趨勢,但線上學習教的只有技術和方法,並無一對一練習的機會,請家教或找一對一的老師又會是另一筆開銷。另外,由於日本和台灣的關係非常友好,許多台灣人也提到若疫情趨緩後最想前往的國家就是日本,日文便成為了台灣人最想學習的語言之一,所以就有很多人開始在日本交友軟體上和各國網友交換語言和學習日文,所以在日本交友軟體上學日文的好處是:方便、免費、還能順便交友!

日本最夯3大交友軟體介紹!

一、Tandem

這一款是非常多網友推薦的學日文交友軟體,雖然除了日本人之外,還有其他國家的網友在使用,但上面有許多想學中文的日本人,所以可以用你教他們中文、他們教你日文的方式做互惠學習,只要選擇你想學習的語言,系統就會幫你找出適合的網友讓你進行配對,再來就是Tandem還有語言對話和通話功能,除了練習讀寫之外,還能順便訓練聽和說,如下圖。

二、HelloTalk

HelloTalk是一款語言交換的app,他會幫你配對語言交換的對象,除了有類似messenger的聊天功能,還能夠錄音、打電話,也有像facebook的塗鴉牆,只要你在上面發文或錄音,就會有日本人訂正你的文法和發音,這款日本交友app的特色就是「即時訂正」,因為大家都知道來這個app的人就是想要學語言,所以只要日本人看到你有任何錯誤,就會習慣直接提醒,這樣一來,你的日文一定會進步非常快。

三、間違った日本語

其實這款app不大算日本交友軟體,它主要是訓練你從文章中找出文法或單字的錯誤,並用日文解析,文章大多都是情境式,內容也很生活化,有種直接看日本人的日記或聊天記錄的感覺,和看教科書相比,會更加的口語化,也能了解日本人的日常用語,雖然這款app難度比較高,但對於訓練上也是很有幫助的。

除了日本交友軟體之外,也可以選擇線上學習平台

巨匠線上真人有許多優秀的日本籍師資,6人小班制除了讓你更放心講日文之外,還能獲得與老師對話的機會,老師也會立即訂正你的文法和發音,並搭配豪風出版社合作權威教材,以及獨家點讀筆系統,讓上課更有效率,課後老師還會提供完整的學習評估報告,讓後續學習更有方向,另外若想再次預習,還能不限次數觀看錄音檔,相較於上述介紹的日本交友軟體和app來說,在學習上更有效率,還能夠對症下藥!

選對日文學習平台,讓你學習更輕鬆

日語免費影音學習:每日學一句,日語進步超快速!

課程諮詢
享線上體驗課程再送萬元課程補助金
我已詳細閱讀並接受 個資保護聲明
送出

巨匠線上真人官網改版囉!
打開你的瀏覽器,下載安裝最新應用程式!

關閉